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研活动>详细内容

教研活动

让核心素养落地 为知识运用赋能
高新区2022年名教师评选课堂教学考核活动

来源:海安高新区隆政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2-05-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为进一步检验全区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展示教师风采,搭建专业成长互动交流平台。5月20日下午,海安高新区2022年名教师评选(初中组)课堂教学考核活动在海安高新区隆政初级中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海安高新区教管办组织考核,评委组成员有:高新区教管办主任陈绍进、高新区教管办副主任黄强、监委会主任李成忠、教研员任吉祥、各初中校长和教导主任等。

来自高新区隆政初中、胡集初中、孙庄初中、仁桥初中等4所学校的23位教学能手参加了角逐。

活动结束后,参赛教师们针对自己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自我分析与反思。评委组成员进行了评课,对教学中如何提升学生核心素养为和知识点迁移运用提出改进办法。

《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在系统性设计、课程内容结构、学业质量标准等方面都有了较大变化,海安高新区通过此次教师考核活动,选拔培育名师,推动以核心素养为导向的课程考评,有力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

终审:隆中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