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研活动>详细内容

教研活动

高新区中考备考会议在隆政初中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中考备考工作,准确把握命题方向,优化备考策略,高新区教育管理办公室及区四所中学的相关领导及其老师于2019517日上午在隆政初中举行中考备考会。

首先上午第二、三节进行听课,隆政初中老师展示了语文、数学、化学课,然后进行评课,最后是中考备考研讨会。

 

 

在会上,高新区四所学校的校长对各自学校的初三学生调研考试的情况都作了具体的分析。随后高新区教办冯卫东助理针对四所学校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建议与要求。最后,高新区教办刘幼成助理指出2019年中考备考,无论是初三年级还是各备课组都要定位清楚,设定精准的目标,做到有的放矢;其次在备考过程中要采取正确的策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管控,各备课组要落实集体备考,各行政后勤部门要对初三备考提供有效的支持。

 

本次中考备考会,让高新区四所学校明确了今后的教学方向,相信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把每项工作做细、做实,在2019年中考中取得全面胜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