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研活动>详细内容

教研活动

隆政初中举行第十三届“春意隆中”教育研讨
暨海安市德育工作第一校际联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高新区隆政初中于201943日上午8时迎来了海安市德育工作第一校际联盟暨第十三届“春意隆中”教育研讨活动,市教育局中教科领导、市教师发展中心语文、数学等学科教研员及高新区教办的领导和市内兄弟学校的老师共计8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共展示了语文、数学、物理、班会四门学科的精彩教学,上课的老师对自己的观摩课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对于自己的课堂也是精心打磨,用最精致的课件,呈现出最精美的教学风采。

课后,老师们分学科进行了评课交流活动,专家、领导的细致而又精到的评价与指导,更让老师们觉得受益匪浅。在这中间还穿插了我校学生社团精彩的才艺展示,有课间跑操、抖空竹、舞蹈、小品等,孩子们用最好的状态、最佳的表演激情展现了自己的各项才能。

此次教研活动既搭建了初中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又提高了教师的教研意识和教研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