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工作>德育快讯>详细内容

德育快讯

隆政初中召开英语口语考务工作和 体育中考送考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2 11:42: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2023年中考英语口语考务工作和体育中考送考工作“安全、规范、顺利”,4月21日中午,海安高新区隆政初级中学召开了考务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勇主持,校长丁小剑讲话,全体考务组、送考组教师参加会议。

1161cf5c47c74762a7069c2b7a2b7c01.jpg

首先,陈勇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隆政初中英语口语考务工作方案》《隆政初中体育中考送考工作方案》,公布了各工作小组分工职责和师生乘车安排。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讲大局、讲程序、讲规矩、讲责任,确保英语考务公平公正和体育送考安全有序。

其次,丁小剑要求,全体九年级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肃工作纪律,全力做好2023年中考考务各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中考工作责任感,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做到万无一失。二是强化措施,规范流程,严明考试纪律,努力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三是落实责任,强化安全保障,为学生考试做好全程服务,完善应急预案,坚决杜绝各类责任事故。

e5b5a22c16854e7cbcc4b9fbc9681075.jpg

fa18490b94114de79dd265c6c4974240.jpg

最后,英语教研组长杨云对考生进行了考前辅导,并强调了该考试的重要性和相关纪律,对考生取得好成绩提出了殷切希望。体育教研组组长解云根对体育考试场地要求进行了部署,对考生动作要领、饮食休息和着装要求做了精心指导。

终审:隆中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