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工作>德育快讯>详细内容

德育快讯

学习新党章 争当先锋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11:13: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2月25日下午,海安高新区隆海教育党支部进行了“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丁小剑带领隆政初中、隆政小学、隆政幼儿园、海北幼儿园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6人参加集中学习,

支委领学 坚守初心

5a1019a9e62a45b490571c446b307025.jpg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宣传片《共和国符号》(第1集)、《二十大江苏代表·风采》系列视频后,党支部青年委员陈勇传达学习了海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晨《深学细悟“二十大”,深耕细作“新教育”》专题报告,结合党员自身学习体会,指导青年党员教师科研创新、坚守初心、潜心育人。

d15db7ca6f334dde844d68c36afb5ce4.jpg

教育党支部宣传委员高凤梅领学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学习总纲,辅导完成学习练习题。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在常思常悟上争当先锋;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在对标对表上争当先锋;扎实贯彻党章,在善作善成上争当先锋;自觉维护党的章程,在笃信笃行上争当先锋。

榜样力量 争先创优

519aa68bdf4e4a5dbb04acf9b58fb958.jpg

教育党支部组织委员华信根宣读了对毛太军、朱木娟、陆春琴、何海燕等同志的表彰决定。勉励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为高新区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华信根接着对两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介绍,参会党员集体表决,一致同意两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81f74e3810444e199d1e2e70a10737c6.jpg

最后,教育党支部书记丁小剑总结了前一阶段支部各项工作,组织党员学习了《南通市中小学教师违规补课行为认定与处理办法(试行)》,要求全体党员严于律己、严守底线,讲规矩、讲奉献。同时对支部书记项目,从严治党、争先创优、意识形态、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全面部署。

铮铮誓言 战斗堡垒

a64f3fac42884edd852085a1439cc04f.jpg

在高新区隆政初中大礼堂,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嘹亮、铿锵有力。大家表示,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新起点上,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为打造“五个海安”、奋力建设“五个强市”新征程上,学党章、守党纪、强党性;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中向党交一份优异答卷。

终审:隆中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